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物联网IoT开发趋势报告

2017物联网IoT开发趋势报告

2017/6/7 12:05:18

Eclipse 基金会 从2015年开始, 持续3年跟踪调查物联网IoT开发社区的活跃人群,目前公开了2017年报告结果,调查问卷工作由Eclipse IoT 工作组, IEEE, Agile-IoT EU 以及 IoT 委员会联合合作。共有 713个人参与了调查。问卷关注与关键行业的广泛调查,新技术的增长,最常见的关注等方面出现的新物联网趋势。

调查显示,Linux仍然是IoT网关(66.9%)和受限设备(44.1%)的主要操作系统。树莓派专用Raspbian占据了第一的位置(45.5%),第二位Ubuntu(44%)。 IoT的安全性仍然是第一位考虑的因素( 46.7% ),其次是协同性(24.4%)和连接性(21.4%)。编程语言方面,Java 和 C 是IoT 主要编程语言, 其次为C++, Python 及 JavaScript.云平台的使用方面,亚马逊Amazon为IoT 云平台第一选择 (42.7%),其次是微软 MS Azure (26.7%) 和谷歌 Google Cloud Platform (20.4%)。

2017物联网IoT开发趋势报告

2017物联网IoT开发趋势报告

2017物联网IoT开发趋势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