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JUMO 校园:知识体验

JUMO 校园:知识体验

——— 更新您的专业知识

在JUMO校园的管理下,JUMO已于连续两年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关于JUMO产品和会议赛事组织的培训课程。

数年来,JUMO提供了一个广泛培训项 目来帮助客户及时更新专业知识和技能 库并充分利用其产品。所提供的培训和 材料多种多样,从电子学习(E-learn- ing)和技术文献到研讨会和专属培 训。自去年来,“JUMO 在线研讨会”也 已经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在线研讨会让培训更完整 在线研讨会不应被视为就地现场培训的 替代品。但是在线研讨会的确提供了一 种对目前已知研讨会的重要补充。在线 研讨会让客户在大约一小时的时间内对 选定主题有初步的了解。在过去的一 年,JUMO校园已经提供了14次德语客 户在线研讨会并深受好评。在未来, JUMO将提供德语和英语在线研讨会。

另外,JUMO校园提供的其他项目也在 不断增加:自2011年来,已经开设的培 训课程数量增加了43%,参与人数也增 长较快,增幅30%。参与者对培训课程 的平均评分为1.3(A级)。

专属培训课程 除培训课程以外,所有研讨会也能作为 个人专属现场培训课程,如果有需要, 也可以提供英语授课。这意味着每项培 训课程可以根据具体需求和要求进行个 人定制。

JUMO校园的下一个大项目是引进一个 现代“学习管理系统”。

2016年11月,作为第一步,“JUMO客户 门户”上线了。

新客户门户 门户包含对JUMO种类齐全的进一步培 训课程和材料的清晰总结,从研讨会和 在线研讨会到技术文献和E-learning。 很快就会在上面增加在线研讨会的录 音。优点:多亏了各种过滤和搜索功 能,您现在可以轻易地为您的产品或主 题区域找到相关的培训课程。

在线访问我们,欢迎您自己试试看!

JUMO在线研讨会网址:http://campus.jumo-en.inf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