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 物联网编程语言趋势:C、Java 各具优势 !

2017 物联网编程语言趋势:C、Java 各具优势 !

2017/6/8 11:28:45

物联网的快速发展也意味着该领域总是在变化。Eclipse IoT 工作组、IEEE IoT、AGILE IoT 和 IoT 委员会在今年第一季度进行了一项“2017 物联网开发者调查”,旨在找出该领域的趋势,了解开发人员如何构建 IoT 解决方案。

该调查还公布了物联网领域编程语言的相关趋势:

调查发现这些主要编程语言之间其实存在很高的共性。 Java 和 Python 通常用于 Constrained Device、IoT 网关和 IoT 云平台。同时,C 和 C ++ 也在 Constrained Device 和网关里占有重要意义和用途,而 IoT 云平台的开发更多地是利用了 Javascript 和 Node.js

这也表明在物联网领域其实可选的语言相对广泛,根据物联网生态系统的不同部分,语言也会有适当的倾向划分,满足客户需求的方法存在很大的差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