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 TechED 活动为制造业专业人士提供有关跨运营实现资产和信息利用最大化的培训

罗克韦尔自动化 TechED 活动为制造业专业人士提供有关跨运营实现资产和信息利用最大化的培训

——— 互联企业所需的最新技能和技术培训

6 月 11-16 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在弗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罗森圆石港度假酒店举办年度技术培训和用户大会。本次罗克韦尔自动化 TechED 活动提供 750 小时以上的培训,其中包含多场动手实验、技术交流会和讨论会。参会人员将了解到所需的最新技能和技术,从而实现制造和生产运营效益最大化,同时还能获得职业发展小时学分。

该活动专为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分销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成员以及机器制造商打造,参会人员可在课堂环境下试用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并与各行各业人士交流探讨。活动中的交流会涵盖从入门课程到进阶培训的所有知识层级。

活动还为信息和制造工程师量身设置了专门的交流会。届时会有多场交流会聚焦面向工业自动化的 IT/OT 设计与协作,内容涉及移动性与虚拟化、信息管理与分析等。

“罗克韦尔自动化 TechED 活动的宗旨是为工业专业人士提供一次拓展知识和领域专业技能的机会。本次培训将重点介绍可将整个企业内的人员、资产和数据互联的新技术,能够帮助参会人员促进生产率和盈利能力的提升。”罗克韦尔自动化架构与软件高级副总裁 Frank Kulaszewicz 说道。

此外,活动还安排了多场关于新兴技术趋势的主题报告和演示。主题涵盖可扩展工业分析与云计算、运营数据架构与管理、数字化转型、远程访问与监控以及互联服务与解决方案。

欢迎立即注册罗克韦尔自动化 TechED 活动,在您感兴趣的讨论会中提前锁定席位。

除此之外,北美地区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活动已经开始并将持续到 9 月,罗克韦尔自动化携手合作伙伴联盟计划成员举办的 2017 年度 Automation Fair(自动化博览会)将于 11 月 15 日和 16 日在休斯敦举办,届时都会提供丰富的专业培训和发展机会。本届自动化博览会将安排一系列技术培训交流会,并展出最新的自动化技术成果。2017 年自动化博览会活动的注册将从 8 月开始。

# # #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为全球生产商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其能够利用一个彼此都专注于开发、实施和支持最佳解决方案的公司组成的协作联盟,从而实现全厂最优化、提升机器性能并达到可持续发展目标。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34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Automation Fair、LISTEN.THINK.SOLVE.、PartnerNetwork、Rockwell Automation on the Move 和 Rockwell Automation TechED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