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 Transformation Days |国际数据处理大咖SNP首次来华

2017 Transformation Days |国际数据处理大咖SNP首次来华

2017/6/9 15:07:54

经济全球化、企业信息化进程中,企业现有的业务模式不断被彻底颠覆,企业IT也背负着新的挑战。埃森哲数据表明,全球数据的增长速度每年达40%,而企业的数据量每年平均速度则高达300%。谁能在这个新时代逐鹿中原?数字化时代又蕴藏着哪些机遇?企业IT环境要如何应对才能适应新业务的要求?企业在IT架构重组时又有哪些难点?CIO的你又将如何运筹帷幄?

 

    企业IT转型势在必行。然而,如何以最高效、安全、经济的方法开展项目?如何通过IT转变项目带来更大商业价值?带着问题,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

2017Transformation Days 

IT创造价值 助力企业高速转变主题活动

 

6月20日| 上海

6月22日| 北京

    您将与ERP专家及业界同仁共聚一堂,共同分享及探讨企业IT转型中的难点痛点,帮助企业实现突破转型,见证企业IT高速转变!

    本届Transformation Days将以“IT现代化”为主题,就经济全球化、企业信息化进程中企业IT及业务驱动的转变问题展开深刻讨论,并开展主题报告,案例分享。旨在搭建国际性高度专业化的企业转变合作交流平台。

    活动亮点

国内外行业专家与企业共同剖析新机遇、新挑战

企业IT转变合作项目实践经验分享

齐聚50家及以上国内外中、大型企业CIO及IT经理级别管理人员

    

演讲嘉宾

    Jörg Heil先生   哈通咨询中国区总经理

    Henry Göttler先生   SNP董事会成员、首席运营官

    Ram Prasad M先生   罗伯特博世公司项目主管

    会议背景

    Transformation Days是SNP公司的品牌活动,也是欧洲目前IT领域规模较大、行业影响力最强的活动之一,旨在为企业兼并、收购、分拆时,ERP环境的转变提供最佳实践经验,洞见企业IT布局。首届Transformation Days于2014年成功举办,历经3年多的发展已在全球8个国家成功举办。

    活动报名:

    薛小姐(哈通咨询)

    TEL:021-62883010-840

    EMAIL:sherry.xue@hartu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