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o easy! | 三分钟轻松搞定电缆材质选型

So easy! | 三分钟轻松搞定电缆材质选型

连接器,插头,自动化

来自倍加福的连接技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倍加福为您的应用提供前沿的传感器。确保您的生产连续可靠运行。提供高性能的传感器技术以及与之匹配的连接技术。我们的产品组合为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传感器以及连接传感器的技术。我们同时为您提供实现理想连接需要的所有产品。




没有两个应用是类似的。每个安装环境都有它自己的要求。连接技术的机械和化学特性,在决定选择理想的解决方案中至关重要。倍加福为每种环境提供合适的电缆。



PVC护套的电缆主要用于中度等级的机械压力,以及食品工业:

*中等的机械应力

*良好的抵御化学药剂特性

*适合用于食品工业

*可提供UL认证



PUR护套的电缆有着长久的柔韧性,被用在机械工具的连续使用场合:

*较高的机械应力

*良好的抵御化学药剂特性

*良好的抗油性

*无卤素



高度柔韧的PUR护套电缆专为严苛的使用环境设计。典型应用包括:拖链、旋转、回转台:

*非常高的机械应力

*良好的抵御化学药剂特性

*良好的抗油性

*较高的阻燃性能

*无卤素

*适用于拖链



PUR A电缆和辐照PUR电缆可以互为通用。它们抵御焊接火花的特性使得它们成为汽车行业的理想选择:

*非常高的机械应力

*良好的抵御化学药剂特性

*良好的抗油性

*很高的阻燃性能

*抗焊接火花性能

*比辐照电缆更容易循环利用

*无卤素

*适用于拖动链



这些耐高温的电缆用于焊接过程的临近区域。它们用在其他电缆无法承受那种高温的场合。汽车,焊接,钢铁是主要的应用行业:

*高机械应力

*耐150 °C连续工作温度

*抵御高温焊渣



作为重载的PVC复合电缆,STOOW为汽车行业提供大规格的导体和耐久的护套:

*良好的抵御化学药剂特性

*良好的抗油性

*很高的阻燃性能

*符合STOOW的重载PVC复合电缆

*电压等级600V

*对交流传感器有7/8英寸的连接器



PUR-OD电缆非常坚固适用于很宽的温度范围。专为户外环境设计的电缆在移动设备领域应用非常广泛:

*高机械应力

*很高的阻燃性能

*抗紫外线,海水,油和柴油

*-50 °C到105 °C温度范围

*无卤素

*适用于拖链

*UL认证



创新,专业知识,以及与客户紧密合作——这是使得倍加福成为技术驱动者和创新者的原因。几十年的实践经验使得我们开发的连接技术产品能够适应您的自动化需求。通过为您提供来自同一生产商的传感器以及和它们对应的连接元件,我们可以加速您的生产速度并且提升机器和工程的可用性。


我们的目标是使我们的客户的应用尽可能简单,高效,可靠。得益于我们的实际应用的专业知识,倍加福的专家有着您所寻找的连接器产品经验,请把您的需求交给我们!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http://www.pepperl-fuchs.cn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欲知更多信息,欢迎您点击链接,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index.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utm_term=index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