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免费索取『2017研华案例精选集』,这样的福利难道你不要?!

免费索取『2017研华案例精选集』,这样的福利难道你不要?!

2017/6/12 10:11:48

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7案例精选集》,加速物联网落地

大事件!研华《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7案例精选集》(以下简称“案例精选集”)正式发布啦!这是继《智慧城市白皮书2014》、《案例精选集2015》、《案例精选集2016》之后研华推出的第四本关于物联网创新实践的选集。

继2016年提出了“共赢新生态”的产业观点后,今年研华继续深入,积极打造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圈,加速物联网落地。

物联网的发展,需要多方技术集成与跨界合作,面对产业的不断升级,研华集结生态伙伴之力,共同拓展行业应用深度和广度。通过推动WISE-PaaS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不同行业结盟细分合作伙伴。

截至2016年底,联盟在全球已有近100多家产业伙伴。研华在与合作伙伴、行业客户共同推进产业升级的进程中,坚持产业专注及资源共享,帮助传统行业客户逐步转型,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加速推动物联网落地发展。

此次《案例精选集》就收录了在行业拓展中的实际落地案例,包含工业4.0、物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18个应用实践,覆盖制造、机器人、人工智能、环保、教育、零售、物流等行业,我们希望能加速产业经验的分享和创新。

在《案例精选集》中,面对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既有梦天木门打造国内首个木作定制家具智能工厂,开启迈向工业4.0之路,也有传统机床产业寻求突破,从设备联网开始实现高精度、高效率的生产模式。

再来提到挖掘机、工程车等重型机械设备,如今它们也与最热门的科技发生了碰撞,通过数据采集和后台分析,成功实现无人驾驶。

在重污染企业排污、森林火灾预测、大型农场管理等细分行业,通过广泛设置各式传感器,构建物联网系统架构,让传统行业能够更真实地掌握设备、人员的动态,实现从现场运维到总部信息中心的实时连接。

在教育领域,平台体系化使在线课堂、远程教室得以实现,人人都享有优质教育机会。城市生活的安防、零售、物流中,大数据更多体现在对数据的挖掘和应用上,让运营更有效率,提升用户体验。

您现在是不是对《案例精选集》充满了好奇?想要一睹为快呢?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索取案例集,再强调一次,是免费!好东西总是很紧俏,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哦!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免费索取

2017案例精选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