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公司借3D打印助力铁路机器视觉技术

美公司借3D打印助力铁路机器视觉技术

2017/6/13 9:29:52

  日前,美国铁路公司联合太平洋(UP)公布了改善机车运行的3D打印创新用途。UP工程师可以使用3D打印遥控设备来跟踪轨道设备,并确保轨道车辆按正确的顺序进行组装。3D打印技术对运输业的生产速度有着极大的帮助。

  美国铁路公司联合太平洋(UP)公布了改善机车运行的3D打印创新用途。据说,借助3D打印技术,UP将使用机器视觉技术,并打造原型跟踪设备。

  机器视觉是指使用图像进行自动检查或分析。以前,UP需要在火车入站或离站时进行手动检查。如今就可以依靠自动机器视觉系统了。工程师可以在火车高速行驶时创建列车车厢三维模型的成像区域,以此加快检查进程。UP通过3D打印零件,对系统进行修复。这些零件,包括一个用于保持激光器冷却和无碎屑的3D打印气刀,都将实现批量生产。

  机器视觉早已在3D打印行业投入使用,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工程师就开发了一种计算机成像系统来自动分类3D打印金属粉末。

  此外,UP工程师还可以使用3D打印遥控设备来跟踪轨道设备,并确保轨道车辆按正确的顺序进行组装。原型设计在进行批量生产之前就验证了自动识别设备(AEI)的可行性。

  UP的高级系统工程师Royce Connerley表示,他们可以调整设计,在短短几小时内就可以准备好新版本。此外,在进行昂贵的倒模和耗时的模具零件生产前,他们可以确保设计的完整性。

  UP公司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目前拥有Stratasys Connex 350 3D打印机。使用该打印机,铁路运营商可以进行快速迭代设计,并优化其运营方式。

  3D打印技术对运输业的生产速度有着极大的帮助。目前,UP的3D打印机暂时还只是用于实验和原型设计。但欧洲铁路公司已经开始使用该项技术来生产零件,而德国汽车公司戴勒姆也正在拓展其3D打印公交车低容量零件的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