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正式宣布出售照明业务!

GE正式宣布出售照明业务!

2017/6/13 10:08:39

  GE照明CEO Bill Lacey上周四向GE照明员工发送内部电子邮件,宣布出售GE照明的消息。关于可能出售照明业务的传言从几个月前开始,上周四得到证实。6月8日上午,GE照明CEO Bill Lacey在内部电子邮件中指出,今天,GE正式开始与潜在买家讨论出售GE照明业务。

  Bill Lacey强调,该谈判还处于早期阶段,GE照明“可以考虑几个战略选择”。

  

  Bill Lacey还表示,在此期间,GE照明必须继续经营这项业务,为客户服务。“今天开始,我们将分开与我们的商业团队打电话,以便与客户进行透明的对话,并确保他们了解我们的重点,战略保持不变。”

  Bill Lacey称,今后,公司将简化其投资组合,并将重点放在核心数字工业资产。

  邮件中还提到了GE此前出售的家电业务。“你会看到团队在新的所有权下兴盛,共享同样的使命。”2016年GE将家电业务卖给了海尔集团控股的青岛海尔。

  

  位于东克利夫兰Nela Park的GE照明

  去年8月,GE照明宣布终止在亚洲地区的业务活动。当时便有众多业内人士预测,GE或将彻底剥离照明业务。理由基于:2016 年GE包括商业照明在内的照明业务产生了约为 22 亿美元的收入,还不到总收入的 2%;能源管理和照明合并起来带来的营收也只占到 1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