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博晓通“3i ”SaaS平台

博晓通“3i ”SaaS平台

2017/6/13 11:04:23

  博晓通自建社交和电商大数据SaaS平台是为了改变传统互联网数据应用模式,与通用 搜索引擎不同,博晓通可以更有效的围绕业务需求提炼数据价值,并通过3种模式将数 据价值增厚:   数据被用于相同用户不同场景的分析使用   数据被不同客户在相同场景或者跨界使用   博晓通提供API,方便合作伙伴调用数据分析结果,在无限的场景内被海量用户使用通过SaaS模式,博晓通用户无需一次性的巨大资本投入和承担技术风险,通过联网的浏览器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大数据助力。

  数据采集

  博晓通的监测和采集帮助用户跟踪互联网社交和电商空间内与自身品牌、公司、产品或者竞争对手相关的声音。博晓通覆盖全球1400+主流社交平台和电商平台,所以无论网络声音何时何地发生,您都不会有遗漏。

○丰富的数据监测和高效采集

覆盖1400+电商数据源(含境内外OTA)及主流社交媒体平台,日可增2000万数据。

○领先的数据质量保障机制

去除垃圾噪音非常关键,为此我们提供自动噪音去除和人工辅助判定机制确保 数据质量。

○智能的关系网络分析

通过智能采集、埋码的方式,博晓通在数据采集过程中可以画出清晰、大深度 的关系网络(微博传播、微信传播和论坛关系)。

○拟人化的分布式爬虫

为了获取精确数据,我们协助用户定义监测目标和范围后,用符合不同数据源 特点的分布式爬虫系统模拟互联网用户行为收集数据。

○灵活的过滤机制

考虑到一些数据对特定客户相关,而对另外的客户无关,所以我们提供了灵活 的数据筛选机制。

  数据处理

  博晓通社交和电商数据加工进一步提升数据可信度,包含了文本数据自然语言处理、无效信息排除、缺失信息补充和纠正。 传统的数据分析平台按照指定规则分析数据的特点不适用于社交和电商数据分析,平台用户都有自身独特的业务需求和规则,为此博晓通开放个性化数据加工机制(包含上传个性化分析所需要的业务专有知识、对数据进行标注),避免数据分析结果无法和客户自身的生态结合。

● 基于上下文的情感正负性判断 ● 系统提供通用知识体系,也可以帮助用户建立专属特征知识库 ● 识别出海量内容中的命名实体 ● 补充和纠正产品属性数据

  数据分析

新一代的社交和电商大数据分析在传统的舆情分析服务外,可以更好的支撑市场、产品部门的业务需求,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决策质量。 为了提供解决实际问题的丰富分析模型,博晓通专门引入行业专家,协助用户从单纯的收集数据转变为运用大数据技术支撑运营管理。博晓通在SaaS平台上提供1000+标准分析模块和不同模块的组合使用能力来帮助用户识别变化,预测趋势。

○提供舆情分析,对负面进行分级、分类判断,助力用户了解事件演化趋势。 ○提供用户、内容和关系的独立分析模型进行数据统计分析, ○用户可以代替并利用联动分析和叠加分析快速验证想法,无需等待二次开发。 ○提供基于产品SKU详情与其他纬度数据的交叉分析。 ○提供回归分析、预测分析等高级分析模型来了解趋势变化的主要影响因素。 ○平台集成了机器学习能力,来强化大数据预测和分析能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