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博瑞光通信盛装亮相“2017中国国际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展”

奥博瑞光通信盛装亮相“2017中国国际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展”

6月7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地下综合管廊产业展览会(简称 2017上海地下综合管廊展)暨发展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参展商齐聚一堂,共话城市管廊产业发展。中国地下综合管廊产业展是中国最权威的地下综合管廊机构倾力打造的专业展会,是中外地下综合管廊行业集形象展示、品牌推广、技术交流于一体的实效交流平台,也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地下综合管廊产业展览会。杭州奥博瑞光通信作为工业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其最新城市地下管廊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展览会。

奥博瑞光通信本次集中展示了综合管廊工业以太网通信解决方案以及综合管廊无线通信解决方案,综合管廊IP语音通信系统解决方案等,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围观。

奥博瑞光通信作为工业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展会上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适用于管廊行业的工业级防水型IP电话【AOBONetPhone V1010】,工业级IP电话【AOBONetPhone V1000】,三层核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AOBOG8332 】,工业串口自愈环以太网交换机【AOBO 6320】工业级智能无线控制器【AOBO WLC 112】等产品。前来参观和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更是深受行业专家的肯定以及青睐。

杭州奥博瑞光通信始终秉承着质量第一   服务第一  信誉第一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工业互联通信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OBO 6220S 导轨式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

AOBO 5011 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5011S 网管型导轨式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 二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系列三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