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号外 | 宜科三大官网合体,IT+OT+IoT导航页上线!

号外 | 宜科三大官网合体,IT+OT+IoT导航页上线!

在宜科物联网官网上线的同时,宜科公司的三大官方网站,即自动化官网(http://www.elco-holding.com.cn/home)、信息化官网(http://www.elcocloud.com/)以及物联网官网(http://iot.elco-holding.com.cn/)于近日正式合体,囊括IT+OT+IoT三大技术领域的网站导航页面终于横空出世!

至此,浏览宜科官网的亲们在按照以往习惯点击http://www.elco-holding.com.cn/时,将出现导航页,随后大家可以根据浏览需求点击进入自动化/信息化/物联网官网。

导航页的上线让宜科当前的三大业务领域在网络上实现了统一,以简洁明了的形式再次印证了宜科公司“物联网+信息化+自动化”的发展战略。我们将凭借创新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致力于为用户构建智能制造生态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