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热烈祝贺厦门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式成立!

热烈祝贺厦门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式成立!

各位新老客户、同行朋友,公司同仁:

 在这万木葱绿、生机盎然的美好时刻,随着公司的规模不断扩大,深圳业务不断增加,我们期盼已久的厦门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式成立啦!对为新公司成立提供支持、关心和帮助,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领导、广大员工和各方面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我们相信在分公司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界同仁的关心支持下,分公司的规模一定会越来越大,分公司的队伍一定会越来越壮大,分公司的服务一定会越来越全、越来越好,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

分公司铭牌

分公司大门

会议室

办公区域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群辉路5号优创空间3号楼2楼229

电话:0755-32997638

欢迎新老客户、业内朋友过来交流指导!

同时欢迎大家莅临我司参加的展会:

2017年深圳机器视觉展(2017年6月28-6月30日)

地址: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4.63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麦克玛视电子-M3视觉控制器

麦克玛视-M2视觉控制器

麦克玛视-视觉控制器M1

运动视觉软件

厦门麦克玛视-字符检测一体机IMX-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