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D高精度温度传感器,你不知道的PT1000

LED高精度温度传感器,你不知道的PT1000

——— PT1000传感器
2017/6/14 8:58:43

    温度是自然界中和人类打交道最多的物理参数,无论是在生产实验场所,还是在居住休闲场所,温度的采集或控制都十分频繁和重要,而且,网络化远程采集温度并报警是现代科技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由于温度不管是从物理量本身还是在实际人们的生活中都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温度传感器就会相应产生。

由于PT1000铂电阻的温度与阻值变化关系,人们便利用它的这一特性,发明并生产了PT1000温度传感器。温度的采集范围可以在-200℃~+200℃。

将KD21B02-PT1000 温度变送器模块正确连接后,主机发出读数据命令即可使PT1000热电阻采集模块将数据送回主机。PT100、PT1000热电阻采集模块内的数据每秒钟更新一次,并更新LED显示屏的显示数据。使用起来更加直观快速的观察温度数据。

   快乐海岸KLHA的KD21B02-PT1000 温度变送器可通过隔离的485通讯接口组网连接,可将多达256个PT1000热电阻采集模块连到同一网络,且最大通信距离为1000m。在将PT100、PT1000热电阻采集模块安装入网前,应对其进行配置,并首先应将模块的波特率与网络的波特率设为一致,同时应分别设置各个PT1000热电阻采集模块为不同的地址,防止各PT1000热电阻采集模块的地址冲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