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惠普推出3D打印方案 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惠普推出3D打印方案 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2017/6/14 10:03:34

为了帮助加速大中华地区制造业转型升级,惠普公司正式推出了备受殊荣的HP 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该打印解决方案是一款生产型商用3D打印系统,打印高质量(附录3)物理零部件的速度比当前3D打印系统快10倍,而成本只有后者的一半。

在全球拥有1万多个客户的国内领先3D打印服务提供商先临三维云打印,计划将在中国北京、成都、广州、南京、上海等地区的50余个地点与惠普合作部署为客户定制化的3D打印解决方案。另外,作为中国最大的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无限三维也将在苏州和青岛等地的技术中心部署惠普3D打印解决方案。

惠普还宣布,将“HP Partner First 3D打印专业化”经销商计划扩展至大中华地区;中国石化燕山石化计划与惠普合作扩展3D打印开放材料及应用生态系统;在多个城市设立3D打印展示和体验中心,以加深与现有和潜在客户及合作伙伴的沟通协作。

惠普公司Multi Jet Fusion3D打印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Ramon Pastor表示:“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出台,中国制造业正在实现转型升级。惠普商用3D打印解决方案能够提高生产速度、降低打印成本,并支持按需生产,进而加速制造业转型,对此我们深感兴奋。我们还将通过与领先的本土材料伙伴和经销商合作,建立强大的3D打印生态系统和社群,促进这一解决方案在大中华地区实现广泛的商业应用。”

HP Multi JetFusion技术能够在“体素”级彻底改变色彩、质感和机械特性,为3D打印的未来平台奠定基础。3D体素相当于传统打印中的2D像素,是一种直径仅为50微米的3D度量单位,相当于人一根头发的宽度。通过灵活使用打印材料,可以创造具备传导型、韧性、内嵌数据和半透明特性的3D打印物体。

惠普3D打印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宝马集团(BMW)、耐克(Nike)、捷普(Jabil)、强生(Johnson & Johnson)以及很多其他公司,他们都在使用惠普3D打印技术为汽车、航空航天、医疗保健、消费品和其他行业应用生产模型和零部件。

捷普数字制造副总裁John Dulchinos表示:“作为惠普卓越的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技术的早期采用者,我们很高兴能够见证惠普3D打印业务扩展到亚洲,这里汇集了批量生产量最高的制造业。随着我们在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拓展数字制造业务,我们期待惠普不断推动3D打印市场发展,为工业级应用带来更高的产品性能、可靠性,以及成本优化。”

此外,近日在伦敦举行的首届3D打印行业颁奖典礼上,惠普Multi Jet Fusion3D打印技术还荣获了“年度创新奖”。在惠普商用3D打印解决方案发布仅一年之际,惠普所获的这一奖项标志着3D打印行业对惠普3D打印技术的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