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工法利莱推出SuperCut激光切割机

华工法利莱推出SuperCut激光切割机

2017/6/14 10:59:38

  华工法利莱作为世界切割与焊接技术的领先品牌,凭借最前沿的激光技术,先进的机床设计理念,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推出SuperCut激光切割机,升级了从激光器到切割头的基本配置,高质高效的解决了超厚不锈钢和铝合金板切割断面质量、挂渣和切割锥度过大等问题,同时对于中薄板的切割可以实现任意切换,再无后顾之忧。该设备广泛应用于钣金加工站、汽车制造、机械制造、健身器材、智能家具、白色家电、航空航天、机车制造、船舶等行业。

SuperCut激光切割机

“精”与“镜”:SuperCut激光切割机的最大亮点 

1、亮面切割

更光滑的截面,更高的精度,近乎完美的垂直度。  

2、多样化的板材选择

不同材料 

  标准切割模式和SuperCut模式任意切换,可以实现仅用一台设备就能对不同厚度不同材料都实现高质量切割。

3、智能切割系统

智能切割机

  切割气体自动控制、自动调焦、智能切割机可扩展自动上下料机构及料库单元等。     SuperCut激光切割机有哪些强大功能?•切割速度:高速薄板切割,1mm板材最高切割速度可达60米/分钟。     高速穿孔:多种高效穿孔工艺,具备“0”秒穿孔不减速切割功能。     回退功能:可沿原加工路径回退再次切割,有效避免加工零件报废。     喷嘴清洗:切割过程中,自动进行喷嘴清洗,清洁完成后可继续加工和切割。     板材套料排版:编写复杂零件程序简单、流畅,操作简单,功能强大。     自动巡边:可自动计算板材与机床坐标间的夹角,旋转坐标系加工板材,省去传统校准板材过程。     手持单元:自主研发的专用手持单元,人性化的设计,工艺参数的调节方便快捷。     切割气体控制:先进集成高压比例阀控制,精准高效。     SuperCut激光切割机有哪些专业配置?•高性能激光切割头:最优化的光学稳定性设计,保证最大化生产效率。     •更专业易用的数控系统:设备选用德国 SIEMENS 840D 数控系统以及同步配套驱动电机,专业针对法利莱切割机的二次开发,更加适用于高效率激光切割,使操作者更得心应手。     •人性化设计:全封闭外罩,人机工程学设计,便于操作,保证安全性。     切割样品展示     SuperCut激光切割机可配备最大功率 8kw 的激光器,可以切割 30mm 厚不锈钢甚至更厚的板材,客户可以实现仅用一台设备就能对不同厚度材料都实现高质量切割的加工工艺。

 

实现高质量切割的加工工艺  

  SuperCut 激光切割机可实现切割断面质量质的提升、更光滑的截面和更完美的垂直度,极大的改善了传统光纤激光切割方式中的缺陷,为客户提供质量更高更完美的加工工件。

不锈钢样品

铝板样品

    身处大时代变革的坐标,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技术含量,提高价值创造能力,是华工法利莱重构产品价值链、占领未来制高点的尝试。此次华工法利莱推出的SuperCut 激光切割机带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一种全新的技术解决方案,更是华工法利莱对于技术革新、对于产品进无止境的一种追求,它的出现将重新定义中国数控光纤激光切割机的行业标准,为全球钣金加工市场带来一次福音!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