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速派获第一届“航天云网”杯工业互联网APP大赛特等奖!

工控速派获第一届“航天云网”杯工业互联网APP大赛特等奖!

2017/6/15 17:26:10

“航天云网”杯APP大赛  特等奖

第一届“航天云网”杯工业互联网APP大赛

工控速派拔得头筹获得大赛特等奖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先生

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先生

为特等奖企业颁奖

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主办,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一届“航天云网杯”工业互联网APP(软件应用)创新大赛,历经半年比拼,获奖结果于2017年6月15日,在智·造价值 联·创未来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隆重揭晓,坐标, 中国成都。

 

本次峰会,由工信部、国资委、中国工程院、中国航天基金会、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国防科工局、中俄科学与创新理事会指导,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成都市政府、四川省经信委主办。将有国内40家知名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工控速派(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工业服务市场提出的创新的模式,先进的理念,赢得大赛的超高人气,APP下载量领跑赛事,并最终获得创新大赛

特等奖!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先生

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先生

分别为特等奖获奖企业颁奖

工控速派掌门人

工控网董事长兼CEO李小勇先生上台领奖

感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航天云路有限公司组织此次APP大赛,感谢支持和关注工控速派的企业及个人。未来的工控速派,愿为制造强国的国家目标贡献一份力量,为中国制造2025添加一抹色彩!

 

速派官方网站:www.gongkongbop.com

工控速派(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定位于工业服务“互联网+”,以“设备+服务+资源”的智能服务平台管理模式,建立“物联网IoT”“服务网IoS”“资源网IoP”三网合一架构,提供贯穿设备资产管理,设备运营管理,技术服务管理的全价值链的数字化智能服务。通过物联网的智能传感,数据采集,数据传输,云端存储与分析计算,对设备进行在线监控,远程管理,趋势预测,预警维护,并通过智能化的服务资源调配与管理实现线上线下O2O结合,最终实现覆盖工业产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生态。

智·造价值 联·创未来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部分参会人名单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先生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魏毅寅先生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顾问李伯虎先生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先生

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舒金龙先生

航天云网副总经理、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祝守宇先生

......

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先生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志平先生

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苟正礼先生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陈左宁院士

......

 

智·造价值 联·创未来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峰会报道媒体

中央电视台; 人民日报; 人民网; 新华社; 新华网; 光明日报; 光明网; 中国新闻社; 经济日报; 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网; 中国青年报; 中国经济时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在线; 中国经济周刊; 航天新闻中心; 航天报; 国资委新闻中心; 新浪网; 搜狐网; 网易网; 新华网; 中国网; 央视网; 光明网; 腾讯网; 中国新闻网; 工信部网站; 全总中工网; 澎湃新闻; 中国工控网; 慧聪网; 赛迪网; 机经网; 弗戈工业在线; 中国电子报; 《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社; 中国工业报社; 通信产业报; 四川卫视; 四川日报; 四川经济日报;成都电视台; 成都日报; 成都高新区电视台; 成都高新区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