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通用电气力促工业互联网与3D打印融合

美国通用电气力促工业互联网与3D打印融合

2017/6/16 10:59:47

  日前,美国通用电气在Minds + Machines欧洲展会上公布了几项专门为工业资产、环境,以及使用其资产性能管理系统和ServiceMax云服务客户打造的全新解决方案。其专门负责3D打印事务的子公司GE Additive会将Predix平台的尖端技术融入Concept Laser的M2金属3D打印机中。

  在已经开幕的Minds + Machines欧洲展会上,3D打印巨头美国通用电气(GE)宣布了几项专门为工业资产、环境,以及使用其资产性能管理(APM)系统和ServiceMax云服务(由GE的工业互联网平台Predix驱动)客户打造的全新解决方案,分别是:

  ①GE Digital整合了ServiceMax和APM,旨在变革服务操作,降低成本并减少设备的非计划停机时间。

  ②GE Ventures成立了新公司Avitas Systems,旨在利用机器人、数据分析,以及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改变检测/检验服务。

  ③GE Power推出了同样由Predix平台驱动的Digital Utility,旨在将实时机器和操作数据与能源交易联系起来,帮助公共事业企业获得更多利益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新的解决方案也会同时影响到GE的3D打印业务——其专门负责3D打印事务的子公司GE Additive会将Predix平台的尖端技术融入Concept Laser的M2金属3D打印机中。由此,用户就可以远程监控该设备并且在设备运行时收集数据,然后利用数据分析趋势,寻找改善资产绩效和运营的方法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