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鲜果冷链,暖心的公司福利次日即可到达员工手中

互联网+鲜果冷链,暖心的公司福利次日即可到达员工手中

在“互联网+”时代下,员工的福利是否也可以通过智能化的物流体系进行发放呢?近日,普传科技就体验了一次“互联网+鲜果冷链”的服务全过程,为员工送上清凉爽口的新鲜水果。

众所周知,深圳、大连两地地处南北方,坐火车要30多个小时可以到达,坐飞机要四个小时以上,而樱桃是北方的特产,荔枝是南方的特产,新鲜又口感正宗的应季水果成了员工餐桌上的奢侈品。

为了增进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给员工送上清凉夏日福利,公司领导决定,大连和深圳两地互相为对方采购新鲜水果,并采取冷链运输的形式,确保第一时间到达员工手中。

从接到任务开始,大连和深圳两地行政部门利用互联网,在网上查找当地果园,并比较价格,最后敲定了深圳南山果园和大连营城子果园。互联网时代,生鲜电商从品种选择到报价,从包装到运输非常完整的体现在服务上。

  下一步到冷链运输,传统的冷链运输是“泡沫箱+冰袋”,而现代的智能化物流体系采取的是“智慧全冷链管理系统”, 从产地预冷、冷链运输、冷链终端存储到家用制冷产品,一系列数据被汇集和分析,最终形成的是从“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的闭环。

目前生鲜冷链运输价格昂贵,占总成本的40%以上,主要原因是国内还没有一个完整的生鲜物流配送体系,包装、仓储、配送等各个环节尚未打通。数据打通是以互联网提升冷链产业的重要抓手。对企业管理也是如此,实现数据互通,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利益。这次的生鲜采购互通合作,也为两地工作开展带来了新的挑战和启发。

6月12日  早8点,两地鲜果统一由果园安排包装发货

▲ 荔枝和樱桃整装待发

上午10点,顺丰冷链装车发货

中午12点,有大连(深圳)航空集散中心发往目的地

根据物流跟踪结果,次日上午到达深圳(大连)

   6月13日  中午12点左右,鲜果抵达目的地

▲鲜果到达完好无损

              下午3点,两地组织员工在活动室内品尝美味的水果

                   

▲ 活动现场—大连

▲ 活动现场--深圳

▲ 员工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看着美味的荔枝和樱桃,每位员工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拍照发朋友圈,“晒”出公司送给大家的暖心福利。

每逢重要的传统佳节,普传科技都会为员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实实在在的福利,让员工们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公司的关怀,享受到企业发展的成果。普传科技一直致力打造让每一个让员工有自豪感、幸福感和归属感的企业,通过人才队伍建设,共同营造“简单、和谐、纯粹”的大家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