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使用Control Techniques Unidrive M100交流驱动器可提高盈利能力

使用Control Techniques Unidrive M100交流驱动器可提高盈利能力

一家环境清洁系统的全球生产商实现了盈利能力提升;该公司把这一成就归功于从Control Techniques公司引入的变速驱动器。

美国酷捷公司(Cold Jet®)是开发创新、环保的干冰清洁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者。该公司解决方案可帮助公司降低维护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延长设备寿命,并提高生产率和工人安全。

Cold Jet广泛的干冰清洁系统产品线可用于各行各业;这些系统可有效利用再循环的二氧化碳,同时在清洁过程中不需要使用化学品和水。此外,该公司的干冰生产设备被全世界所有主要天然气公司使用,用来生产最高密度的干冰。

Cold Jet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Loveland市,并在欧洲、亚洲、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国设有分公司。该公司拥有220多名直接员工和100多家承包商和分销商。Cold Jet近年来实现了同比增长,并在2016年收购了一个主要竞争对手,从而进一步增加了其市场份额。

Cold Jet的技术基础是干冰喷射。该公司旗舰级的颗粒干冰清洁产品——Aero,利用了专利的SureFlow系统——该系统具有一个隔热、绝缘的料斗,可减缓升华速度,并具有一个径向送冰器,可用来提供平稳的清洁性能。为了节省成本,Cold Jet采用Control Techniques Unidrive M100替代了Aero现有的驱动解决方案,每台机器的生产成本因此降低了大约100美元。

“送冰器是我们Aero产品的核心。”Cold Jet公司电气工程和控制经理Neal Williams说,“它通过控制送入喷射器干冰数量,并进而控制喷射压力水平。”

送冰器采用交流变速驱动器进行控制;在重新设计期间,为了实现成本节省,Cold Jet利用这次机会更换了其现有的驱动系统。

“我们考虑了一些交流驱动器供应商,但通过采用Control Techniques公司的Unidrive M100,我们能够实现与现有驱动器相同的性能水平,并且价格更低——每单位成本大约降低100美元。”Williams表示,“过去我个人也有用过Control Techniques的产品经验,因此我知道他们的技术质量。”

Unidrive M100交流驱动器是款有价值的产品,它为通用开环工业应用提供了高质量与高性能。它提供了易用的LED键盘和简洁的参数设置。Unidrive M100还使用了带人工智能(AI)备份的SD卡来克隆和传输参数集。其开环V/Hz模式可快速配置并具有自动调整功能。

Unidrive M100是同类产品中功率最小的产品之一;尽管尺寸紧凑,该设备却为工业环境提供了坚固的设计,因而被认为是Cold Jet Aero的理想之选。

“事实证明,Unidrive M100可以直接整合到我们的设计中,并且在我们正常运行前,只需要在我们的原理图上做几个更改即可。”Williams表示,“自从重新设计以来,我们已经出货了100多台Aero设备,并且在服务或生产中没有遇到任何问题。Unidrive M100是我们使用的第一款Control Techniques产品,在未来的项目中,我们也肯定会考虑他们的技术。”

关于日本电产Nidec

日本电产株式会社(Nidec)由其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永守重信于1973年在日本京都创立。1979年,日本电产成为了世界上首家基于无刷直流电机成功将直驱主轴电机商业化用于硬盘驱动器(HDD)的公司。此后,该公司发展成为一家世界领先的综合性电机制造商,在全球约有300家子公司,员工14万人,年销售额超过1万亿日元。日本电产的电机、驱动器、发电机和相关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脑、智能手机、家用电器、汽车、制造工厂和机器人等各个领域。

关于Control Techniques和利莱森玛

Control Techniques和利莱森玛Leroy-Somer作为姊妹公司已在全球经营多年,各有其专门领域和专业技术。我们业务的合并使我们能够提供优化的驱动和电机技术,开发完善的行业特定和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强大的本地技术和销售支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idec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nidrive M702用于美国中西部主要印刷厂驱动器更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