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栅格透气式温湿度传感器

栅格透气式温湿度传感器

——— 温湿度传感器
2017/6/20 9:01:40

传感器作为物联网的感知识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物理世界和信息世界的纽带使用的是对周围环境感知的技术,快乐海岸KD58B10 LED 显示RS485室内温湿度传感器配合美国瑞士专用温湿度传感器,基于工业用MODBUS-RTU协议,实现低成本温湿度状态在线监测的实用型一体化传感器。为便于工程组网及工业应用,本模块采用工业广泛使用的MODBUS-RTU通讯协议,支持二次开发。用户只需根据我们的通讯协议即可使用任何串口通讯软件实现模块数据的查询和设置。

产品采用壁挂式安装,节约空间,使用方便,操作简单,采用的是卡扣底板,不用螺丝刀即可取下传感器。外观采用栅格式透气设计,测量更快更精准。产品内置进口传感器,精度高,非国产器件可比。产品带有LED显示,更加直观的显示温湿度数据。

快乐海岸KLHA的KD58B10 LED 显示RS485室内温湿度传感器采用RS485总线传输,传输距离可达1000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