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tratasys将3D打印用于开发超音速客机

Stratasys将3D打印用于开发超音速客机

2017/6/20 10:29:02

  日前,Stratasys与美国丹佛的Boom Supersonic公司达成三年合作协议,Stratasys将向Boom Supersonic提供其FDM Fortus 450mc 3D打印机和最新发布的F370 3D打印机来开发超音速客机。这家飞机制造商也将能利用Stratasys大量的3D打印专业知识、服务和材料。

  近日,3D打印巨头Stratasys与美国丹佛的Boom Supersonic公司建立起技术合作关系,后者正在开发超音速客机。根据三年的合作协议,Stratasys将用自己的FDM 3D打印技术来支持Boom Supersonic生产先进的模具和生产级飞机零件。

  这种合作关系旨在推动商业航空业的发展,通过高速航空创新来使其越来越接近超音速旅行。事实上,在先进的增材制造工艺的帮助下,Boom Supersonic预计将在明年飞行其XB-1超音速演示机。增材制造能提供更快的生产速度、更低的成本以及更多的设计自由。

  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Stratasys将向Boom Supersonic提供其FDM Fortus 450mc 3D打印机和最新发布的F370 3D打印机,两款打印机都能用生产级热塑性塑料来生产零件,并能为Boom Supersonic提供按需生产。这两款机器配备良好,能制造先进的制造工具,这些工具也许能为飞机制造商所用。

  Boom称,其超音速客机的飞行速度将比市场上的任何一架飞机快2.6倍,它可以加速到每小时1451英里(2335公里)。这意味着目前七小时的飞行(如从纽约到伦敦)可能会缩短到三个多小时!

  Stratasys的紧凑型FDM 3D打印机能让Boom Supersonic提高生产速度,同时降低成本。通过合作,这家丹佛飞机制造商也将能利用Stratasys大量的3D打印专业知识、服务和材料。

  Stratasys已经与多家航空和飞机公司达成合作,包括空客、SIA工程公司。而Boom Supersonic则在最近的A轮融资中筹集到了3300万美元,新资金将被用来开发其XB-1超音速演示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