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 这款全新的微型光电传感器O8将成为明日之星!

易福门 这款全新的微型光电传感器O8将成为明日之星!

融合微型设计的红外线传感器/红光传感器

极度可靠的背景抑制

检测范围高达80mm,与颜色无关

精确检测非常小的组件

可靠检测黑暗或闪亮的表面

用于远程设置的IO-Link

  具有背景消隐功能的漫反射传感器·3线 DC·PNP IO-Link 1.1

强大的新型O8传感器对空间非常宝贵的应用(如:装配线和机器人)来说是最佳选择。这种传感器也许比较小,但其检测范围可达80mm,同时不受待检测表面颜色和饰面的影响。此外,即使对极小、扁平或反光物质进行检测时,也可以实现极为可靠、精密的背景消隐。O8甚至能可靠地处理不断变化的背景,如在机械手臂上的应用。

  采用了IO-Link,可确保实现可靠性与高效性

通过IO-Link,可将检测范围设置到最近的毫米级。无需对传感器到物体的距离进行复杂调整。这些新型传感器也具有预设检测距离的功能。凭借自身的可靠性与精密度,其检测性能远高于传统装置的平均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