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 有着不同测量范围的新型 PT绝对压力变送器

易福门 有着不同测量范围的新型 PT绝对压力变送器



从现在起,以绝对方式测量压力


测量范围为0...1/1,6/4/10 巴的绝对和模拟输出4...20 mA

耐用的不锈钢测量元件

带有G 1/4管路连接的小巧紧凑设计

测量精度≤ 0.8%,重复性≤ 0.1%

通过M12连接器轻松连接


绝对压力传感器


从现在起,IFM 为其功能齐全的压力传感器系列产品又新增了绝对压力传感器。新PT05系列带有耐用的金属测量元件、G 1/4 管路连接、M12连接器和模拟输出,能以高达10巴的常见压力范围提供。


工作原理


绝对压力传感器不受周围气压影响的方式工作;这使其有别于基于相对测量原理工作的传感器。测量不受与天气和海拔相关的

气压波动情况的影响。这在需要精密压力控制的真空应用中通常是决定性因素。绝对压力传感器无需通风,因此不可能出现因排气装置受阻而导致的不正确测量问题。在压力传感器领域,该新设备作为适用于“特定任务”的专业装置脱颖而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卫生型雷达液位传感器LW2720的典型案例场景分享

新品速递 | 专用于工程机械领域的新一代ecomatDisplay紧凑型HMI

案例分享| 解锁醇香秘诀,moneo助你打造节能降本的现代化酒厂!

案例分享| TCC温度传感器不畏温漂,贴心守护乳品质量与安全!

案例分享| 从生产到设备,ifm 为世界建材巨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