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海军陆战队将使用3D打印无人机收集情报

美国海军陆战队将使用3D打印无人机收集情报

2017/6/21 9:37:37

  近日,美国军方宣布,接下来的几星期海军陆战队将在冲突地区使用一架3D打印无人机从空中收集情报。海军陆战队正在建立四个新的3D打印实验室,而另外25个创客装置已经部署在美国和海外。网络安全仍然是军方采用3D打印的一个主要担忧。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美国海军陆战队将使用一架名为Nibbler的3D打印无人机,作为其作战行动的一部分。这将是常规部队首次在冲突地区使用3D打印无人机。

  按需制造武器

  如其名称所示,Nibbler是一种小型设备,其任务是从空中收集情报。它的设计很简单,可以使用一些基本的预制部件,如电机和电池,以及一台3D打印机和线材来制造。这种易于生产性将其与其他设备区分开来,如DARPA的TERN无人机。

  “我们对Nibbler抱有很大的热情,对它所代表的未来更有热情。想象一下,在一个提前部署的环境中,您可以“订购”您第二天执行任务所需要的武器和设备,就像亚马逊一样,”军队官员解释说。

  国际规模上的采用

  Nibbler只是一系列军队可用3D打印设备来生产的“过夜”解决方案之一,海军陆战队正在建立四个新的3D打印实验室,而另外25个创客装置已经部署在美国和海外。

  军队的其他部门,如美国海军的舰队准备中心,也在考察3D打印的效用,特别是在备件生产和设计整合方面。

  安全问题

  研究显示,网络安全仍然是军方采用3D打印的一个主要担忧。适当的安全程序仍在开发当中。

  一个可能的预防措施是为陆战队实验室所使用的CAD数据创建一种Blockchain安全性。CAD数据的Blockchain安全性涉及在3D打印文件中故意嵌入缺陷,除非使用专有的系统来打开,否则无法正常使用该文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