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心系难民 英国大学生设计可伸缩的3D打印鞋子

心系难民 英国大学生设计可伸缩的3D打印鞋子

2017/6/21 9:36:48

近日,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的学生Tayan找到了帮助难民获取一双3D打印鞋的有效办法。该学生想出了一个适合所有脚尺寸的鞋子,该鞋可以扩张或收缩以适应穿鞋者的脚部。该鞋的3D打印材料将采用制作潜水衣的绝缘材料。

  叙利亚的难民危机是令人心碎的,任何有人性的人都会为因战争而导致家庭支离破碎而揪心。战争所带来的后果是极其深远的,许多难民不得不徒步数千英里,在恶劣的地形、恶劣的天气下为生存而奔走。为远离中东战火,他们背井离乡,无奈走上逃亡之路。而在逃亡途中,有一双舒适的鞋子将是多么奢侈的一件“礼物”。

  众所周知,想要脚部获得足够的舒适感,当下,只有3D打印及其3D打印技术能办到。近日,伦敦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London)的学生Tayan就找到了帮助难民获取一双3D打印鞋的有效办法。

  该学生想出了一个适合所有脚尺寸的鞋子,该鞋可以扩张或收缩以适应穿鞋者的脚部。他所开发的命名为Shoe4All的鞋子,允许鞋子膨胀或收缩以适应不同年龄段的人的需求。据悉,该鞋的3D打印材料将采用制作潜水衣的绝缘材料。

  鞋子目前只是一个原型,但是Tayan正在为其3D打印鞋申请专利,并将继续改进设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Tayan希望通过与TOMS所使用的商业模式来销售3D打印鞋。

  难民的旅程是痛苦的,背井离乡,跋涉数千英里,希望Tayan所研发的3D打印鞋能为他们带去一丝丝的慰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