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1年AR/VR头盔发货量可过亿

2021年AR/VR头盔发货量可过亿

2017/6/21 11:35:25

 WWDC 2017之后,相信大家都看得出苹果对待AR/VR是非常认真的,软件上有iOS 11的ARKit,硬件上有全新iMac系列。为此,IDC用新的数据来预测AR/VR的未来,“到2021年,专用的AR和VR头盔设备将会达到一亿部”,作为对比,去年这个数字还不到1000万。

IDC表示那种需要智能手机支持才能运作的无屏幕 VR 头盔曾经一度很是风靡,不过来自索尼、HTC和Oculus的专用VR头盔在去年年底前开始变得流行起来。

有苹果助推 2021 年 AR/VR 头盔发货量可过亿

IDC认为VR头盔会持续保持领跑,但AR技术将会对整个业界带来更大的影响。用户很可能会首先通过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来体验AR技术,而不是专用头盔,苹果最近推出的ARKit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

有苹果助推 2021 年 AR/VR 头盔发货量可过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