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町洋推出0225系列高密度直插式接线端子

町洋推出0225系列高密度直插式接线端子

适用于高密度直插式接线端子的亮点一览:

1、空间节约

  提供单层与双层高密度接线设计,有效节约空间。产品符合UL1059规范设计要求,材料满足UL94等级,安全与可靠。

2、PID(Push In Design)

  采用设计领先的 PID 端子设计。接线与紧固结构一体化专利,夹线稳定可靠。

3、多种紧固方式选择

  提供标准型,螺丝固定法兰及按压式卡扣法兰等供用户弹性选择。插接稳定快速,满足耐震动使用要求。

该系列产品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1. 0225 系列高密度插拔式端子台,在12mm高的空间里提供双排最大1.5mm² 的接线。

2. 间距 5.08(2.54)mm,300V,8A,插拔式端子台,满足工控产品全范围的设计使用需求。

3. 0225 系列使用设计领先的 Push In Design(PID)端子,接线与紧固结构一体化专利设计,夹线功能稳定可靠。

4. 0225 系列产品可提供插头卡扣型与螺丝固定型等多种固定方式,插接稳定,满足耐震动的使用要求。

5. 0225 系列使用符合 UL 1059 规范设计标准,提供满足 UL 94 缘材料,可提高产品使用安全与信赖性。

6. 产品可常规运用在系统控制器或扩展 I/O 与讯号集成板等需求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