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cribbler推出全球首款双喷嘴3D打印笔

Scribbler推出全球首款双喷嘴3D打印笔

2017/6/22 11:06:48

美国公司Scribbler刚刚为其Scribbler Duo(世界上第一款双喷嘴3D打印)发起了一场Kickstarter众筹,该公司改造了自己原来的3D打印笔,重新设计了外部组件和硬件,从而开发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Duo。

像大多数3D打印笔一样,Duo的速度和温度是可以调节的,但不同的是,它还有两个喷嘴。只需将其插入,点击Feed按钮,将塑料线材放入一个或两个进料槽,然后按下向前按钮,你就可以为自己创建出有创意的3D对象。Scribbler Duo有六种速度、一个通道开关和一个大的LED显示屏,公司还提供廉价的线材。

其零售价为129美元,但早鸟价仅为60美元。在早鸟价的基础上再加25美元,你就可以获得一个Scribbler Duo入门套件,其中包括一支3D打印笔、一卷500英尺长的PLA塑料线材。预计的发货时间为2017年8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