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智能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在武进高新区成功揭牌

固高智能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在武进高新区成功揭牌

为强化产业公共技术平台的支撑作用,促进各类创新创业资源的合理配置,形成多方共赢的协同创新合力,助推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生态圈融合发展,增创园区转型升级新动能。

6月16-17日,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生态圈对接峰会暨常州固高智能装备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武进国家高新区成功举行,15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生态圈的企业家参加活动。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共武进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书记史志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固高科技是广东省产学研示范基地,“深港创新圈”装备制造核心技术平台及深圳市运动控制技术工程中心承担企业,致力于运动控制、图像与视觉传感、机械优化设计、伺服驱动相关产品的研发和应用。

常州固高智能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由武进高新区管委会和固高科技共同建设,中心将在人才培养与引进、技术创新与共享、创业扶持与孵化等方面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串接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链,构建一个集研发、制造、应用推广为一体的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协同创新生态圈。

▲  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宏和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刘斌为常州固高智能装备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  固高智能与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签订了智能控制技术开发及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宏等3位专家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  上海固高欧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礡做了主题演讲

文字来源:武进高新区管委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