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fm OID采用易转概念 – 带飞行时间测量的光电传感器 (PMD)

ifm OID采用易转概念 – 带飞行时间测量的光电传感器 (PMD)

PMDLine M30:本光电传感器已完全设置好

可靠的背景消隐和不受颜色影响的检测

通过可旋转设置环轻松进行切换点设置(锁定功能)

可靠地检测闪亮表面(例如,不锈钢)

任何传感器位置,即使与物体呈斜角

集成IO-Link,如用于读取实际值

用于标准传感器的飞行时间测量

带飞行时间测量的OID(PMD = 光子混合设备)组合了以下优势:较长的量程、可靠的背景消隐、可见红光和较高的过量增益。与标准传感器处于相同价格范围使其成为明智的替代产品。

易于处理

旋转设置环可轻松设置切换点(轻松旋转)。刻度显示了距离设置。由此,可在安装之前设置开关点。

任何表面和任何安装位置

任何颜色的闪亮、无光泽、暗色或亮色物体:OID都可确保可靠的背景消隐。该装置 允许使用任何入射角,从而保证灵活的安装位置。这可简化安装并节省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