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郭台铭20亿直捣物联网智能家居产业?

郭台铭20亿直捣物联网智能家居产业?

2017/6/23 10:34:42

郭台铭的鸿海集团拥有了夏普品牌加持,将全力投入物联网智能家居市场,透过子公司富泰华以及鸿富锦投资深圳市富连网物联网智能家居有限公司100%股权,总投资金额达到20亿人民币,将瞄准中国惊人的内需市场。

郭台铭20亿直捣物联网智能家居产业?

随着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智慧家电以及物联网趋势兴起,中国市场创造了庞大的商机,鸿海集团在中国市场深耕布局已久,拥有绝佳的优势,尤其拥有了夏普品牌加持之后,双方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鸿海不但成为了夏普的富爸爸,更是一手掌握了夏普的研发、营销到制造,这次还要透过富连网物联网智能家居公司进一步提升夏普的销售表现。

郭台铭20亿直捣物联网智能家居产业?

在鸿海集团主导之下,夏普今年以来的营运表现傲人,不但短时间顺利转亏为盈、接近财测目标,对于鸿海母公司的财报也带来实质的贡献,让今年鸿海的获利有机会较去年成长,往一个股本的目标挑战。

据鸿海公告,富泰华(深圳)取得深圳市富连网物联网智能家居有限公司30%股权,总金额为6亿人民币。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则取得70%股权,金额为14亿人民币,其取得目地都是着眼于长期投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