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智能手表排名:苹果仅第三

美国智能手表排名:苹果仅第三

2017/6/23 10:45:44

  最近美国某杂志对19款智能手表产品进行专业的调查分析,其中包括苹果、三星、LG、佳明、摩托罗拉等知名品牌,本次的调查项目包括记步准确性、强/弱光下屏幕可读性、易用性、耐刮度、防水、心率监测准确性等共9个项目,最终三星Gear S3 Frontier、三星Gear S3 Classic、Apple Watch Series2(不锈钢版)分列前三名。

美国智能手表排名:三星前两名,苹果仅第三

  大家可以从上面的表格里看到这19款产品的前10款排名以及对应的得分,三星Gear S3的两个版本分列前两名,随后是苹果、LG、佳明等,而且有趣的是,前两款三星Gear S3的价格(350美元,税前)仅为第三名Apple Watch Series2(不锈钢版)的一半(700美元,税前),于是我们比较好奇该机构对这些产品的具体评分是怎样的?

美国智能手表排名:三星前两名,苹果仅第三

  上面的表格图片分别是第一、三、五名智能手机各项目的详细评价,其中三星Gear S3 Frontier的9个项目均为优秀(Excellent),而另外两款苹果的产品在强光下的屏幕可读性只是好(Good)的评分,要知道苹果称Apple Watch Series2的最高亮度是之前的两部,可达到1000尼特,该机构这一评分多少让苹果有点尴尬。而38mm的Apple Watch Series2(铝金属版)在计步准确性和耐刮度上只有很好(Very Good)的评分。

  本文涉及的评分类型和关系: 优秀(Excellent)>很好(Very Good)>好(Good)

  我们翻查了该机构近两年智能手表类别的排名数据,发现苹果Apple Watch之前一直占据着前两名,从2015年开始的Apple Watch一代,到去年发布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2上,由于系统升级和硬件换代的因素,其苹果Apple Watch手表的评分一直在增加,从71分、85分到这次的89分,不断在进步,只是这次两款三星Gear S3的得分均高达93分,所以说这不能怪苹果(三星:怪我咯!)

美国智能手表排名:三星前两名,苹果仅第三

  所以接下来我们不妨来看看三星Gear S3是怎样的产品。Gear S3在去年德国的IFA上发布,采用一块46mm表盘和1.3英寸Super AMOLED圆形屏幕,圆形的表盘更符合一般人对手表的认知,而且这是康宁大猩猩专门打造的SR+玻璃,拥有优秀的耐划性以及坚固性,康宁表示,SR+玻璃的抗冲击性比蓝宝石玻璃高出70%,其透明度和反射率要比蓝宝石玻璃出色,降低25%的表面反光。Gear S3也是首款采用SR+玻璃的产品,这也解释了为什么Gear S3能在强光可读性和耐刮度上超越苹果。

美国智能手表排名:三星前两名,苹果仅第三

美国智能手表排名:三星前两名,苹果仅第三

  之前Gear S2上标志性的旋转表圈与圆形表盘在Gear S3得到很好的延续,旋转表圈的操作可以更为随心,在湿手和带手套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操作,而无需像数码表冠那样需要小心翼翼地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