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竞争升级 沃尔玛禁止合作伙伴使用亚马逊云服务

竞争升级 沃尔玛禁止合作伙伴使用亚马逊云服务

2017/6/23 10:46:51

《华尔街日报》今日报道称,沃尔玛已经向一些科技公司合作伙伴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他们不得使用亚马逊的云服务。很明显,这是沃尔玛针对亚马逊收购美国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所做出的反击。亚马逊上周五宣布,将以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此举将让亚马逊获得全食超市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460多家连锁店。

WalMart_Supercenter_Albany.jpg

对此,沃尔玛已经做出反应,告知一些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他们的软件服务不得使用亚马逊云服务。

据数据仓储服务提供商Snowflake Computing CEO鲍勃·穆格里亚(Bob Muglia)称,沃尔玛的一家合作伙伴计划使用Snowflake Computing的数据仓储服务,但被沃尔玛告知,要改用微软Azure云服务,因为Snowflake Computing使用的是亚马逊云服务。

当前,亚马逊的云平台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许多企业,甚至是竞争对手都在使用亚马逊的云服务,如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