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点科技登陆中国国防信息化展,助力国防工业信息安全

安点科技登陆中国国防信息化展,助力国防工业信息安全

2017/6/22 15:38:56

第六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2017年6月19日-21日成功举办,展会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国家工信部、国防科工局等多家单位支持,由全国民营军品企业工作委员会主办,是我国展示国防和军队信息化建设的前沿装备、加强军民融合、实现信息沟通、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展会展品范围涵盖军事武器信息系统、军用网络与信息安全、军事物联网装备等国防信息化全产业链,我国工业信息安全领军企业,北京安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点科技”)全程积极参与了本次盛会。

安点科技以自主研发的“工业网络信息安全运营平台”为核心技术,为业主提供包含工业信息安全定义评估、操作人员意识提升、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设计、实施、实时运营维护的全生命周期工业信息安全服务。截至目前、安点科技产品技术已广泛应于军工、电力、石油化工等行业。

位于展台中心的安点SOTS工业信息安全仿真培训系统备受瞩目,系统可全方位仿真模拟工业控制网络现场,并将典型攻击场景可视化,可有效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与安全应急处理能力。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军工生产、能源电力等重要关键基础设施领域,并收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

展台“明星”之一,全球首款基于PLC架构设计的网闸

本次展会安点科技吸引到众多外国友人前来参观交流

某部领导与安点科技员工交流工业数据安全加密技术

安点科技总裁许鑫先生表示:“我国正处在国防信息化飞速发展的阶段,目前针对国防及相关关键基础设施的网络攻击隐匿程度不断提高,技术复杂度明显提升,针对性强,且破坏力巨大,安点科技作为工业信息安全领军企业,未来将通过大量成熟的工业安全技术专利及安全产品,为我国关键基础设施信息安全和国防信息化发展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