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好的PCB弹簧接线端子排一定要适合电路板的特点

好的PCB弹簧接线端子排一定要适合电路板的特点

2017/6/26 9:34:29

    如果所有端子系列里哪个跟电路板相配更合适,估计行业内人一定会异口同声的说PCB弹簧接线端子排,因为PCB弹簧接线端子排是针对电路板实际应用而专门开发的功能端子。

    PCB板 (Printed Circuit Board),中文名称为印制线路板,简称印制板,是电子工业的重要部件之一。以绝缘板为基材,切成一定尺寸,其上至少附有一个导电图形,并布有孔(如元件孔、紧固孔、金属化孔等),用来代替以往装置电子元器件的底盘,并实现电子元器件之间的相互连接。由于这种板是采用电子印刷术制作的,故被称为“印刷”电路板。

速普PCB弹簧接线端子排

    PCB弹簧接线端子为了适应电路板自身的特性,所以在设计时他的焊针出脚都设计为4.6cm、4.0cm、3.6cm等区分,适合不同厚度的PCB电路板。

    另外像速普的235系列PCB弹簧端子排不仅在间距上做了区分,更特别是可以单/双孔接线,而且可以通过一个按键控制2个孔位,这是非常智慧的设计。双排焊针的设计使焊位更牢固,如果应用环境震动特别大PCB端子还为安装了固定器。

    电路板的双层和三层PCB端子排也是在基于单层接线无法满足电路板日渐复杂的接线而研发设计的,他不仅具备所有此系列端子的有点,而且设计更加紧凑,满足更多接线。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