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YNAH Technologies的收购

MYNAH Technologies的收购

——— 此次收购有助于为艾默生运营确定性计划增加关键技术,以帮助客户提升工厂绩效
2017/6/26 14:48:01

艾默生今天宣布已经完成对MYNAH Technologies的收购,这是一家与艾默生有着长期合作的公司,同时也是动态仿真软件与操作人员培训软件的领先提供商。借助MYNAH的解决方案,工厂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能够在实际生产实施之前通过离线、模拟现实的测试来改进过程控制策略,并对工厂操作人员进行培训。MYNAH的加入将有助于支持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其运营确定性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工业企业实现最佳绩效。

“有了MYNAH的模拟软件和专业知识,我们便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过程仿真和培训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客户通过全面优化人力资源以及自动化资源来提升工厂绩效、安全性和盈利能力。”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系统及方案业务单元总裁Jamie Froedge表示。

MYNAH的Mimic模拟仿真软件目前已在全球68个国家的1400多家工厂投入运行,涵盖了烃类生产、炼油、化工、制药和生物技术等领域。该公司的产品组合还包括了能够将艾默生的DeltaV™ 分布式控制系统及其生产改进功能与其它工厂系统关联起来的集成解决方案,从而帮助艾默生满足客户在集成和相关工厂绩效改进方面的更多需求。

MYNAH Technologies首席运营官Martin Berutti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艾默生并帮助过程行业实现更高的运营价值。通过艾默生广泛的全球业务网络,我们可以帮助更多的组织更好地应对工厂设施的新旧系统迁移需求,同时提升工厂绩效。”

收购条款未披露。

有关MYNAH Technologie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ynah.com/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最大化生产,并保护人员和环境。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cn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