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将能实现哪些功能?

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将能实现哪些功能?

2017/6/27 11:03:09

智能家居安防系统的实用功能强大,想要智能化家居生活,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是基本必备。那么,被誉为最实用的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它可以管理控制哪些方面?又有哪些作用呢?

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将能实现哪些功能?

在智能家居的设计上,首要考虑的是安防,若是智能家居设计没有能够让安防系统发挥出它应有的作用,就失去了智能的意义。智能家居安防系统管理控制可以分为下列几项:

1、 门的安防

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将能实现哪些功能?

九彩鹰皇智能猫眼,是安装在家居防盗门上的智能安防服务。当有访客来访,访客按门铃,用户手机会收到智能猫眼推送的信息,实时查看家门口的情况,也可以进行视频通话;当有可疑人物在门口徘徊,达到设定的时长时,九彩鹰皇智能猫眼会自动推送信息到主人手机,用户收到信息可以第一时间通过手机远程查看家门口的画面,可以及时向小区保安或者亲戚和派出所报警,以此来阻止事态进一步发展。

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将能实现哪些功能?

九彩鹰皇智能门锁提供指纹开锁、密码开锁、刷卡开锁、手机感应开锁、遥控器开锁等多种开锁方式。让你丢掉钥匙、丢掉繁琐,轻松开启家门。九彩鹰皇智能锁搭配九彩鹰皇智能猫眼的使用,还可实现远程开锁功能。

还可以搭配九彩鹰皇智能门磁使用,当有人非法开门,智能门磁会自动发出强烈的报警声音,以此来威慑盗贼。

12下一页>                                                  

2、窗的安防

九彩鹰皇智能门磁还可以装窗户上面,当智能门磁探测器检测到人体信息时,窗户会自动关闭,可防止小孩坠楼,有效的保护小孩的安全;安装了九彩鹰皇智能门磁探测器,当窗出现异动情况,智能门磁探测器可以及时报警,或者是将相关信息图像,通过远程控制展示在你的面前。

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将能实现哪些功能?

3、室内安防

(1)燃气泄露

九彩鹰皇智能燃气泄漏报警器,当室内当检测到煤气、有害气体等信号时,智能燃气泄漏报警器会发出报警声并将警情传递给主人手机。

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将能实现哪些功能?

(2)净化室内空气

九彩鹰皇智能一氧化碳报警器,当探测到室内甲醛浓度和一氧化碳含量达到危险值时,智能控制器会发出报警声或者推送信息到手机通知主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