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顺利获取TüV首张功能安全证书

英威腾顺利获取TüV首张功能安全证书

2017/6/27 11:46:48

6月14日TüV南德于深圳市英威腾大厦为英威腾Goodrive20系列变频器颁发了功能安全的认证证书,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董瑞勇先生及TüV南德大中华集团副总栽Robert Puto先生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1498444605133064675.png

董瑞勇先生(右)Robert Puto先生(左)

随着系统集成技术的快速发展,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智能化要求越来越高,电气、电子和可程序设计电子系统越来越复杂,由此带来的设备失效风险的增加,引起设备的故障而导致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事故时有发生。为了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及安全性,市场开始更多的关注功能安全,在轨道交通,电动汽车,自动控制,过程控制,提升机,电梯行,机床等等行业上,对功能安全的需求尤为突出。由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Goodrive20系列变频器功能安全达到SIL3、PLe、Cat.3安全等级,很好的满足工业控制、电梯行业、机床行业的功能安全需求。

blob.png

Goodrive20系列变频器产品,属于矢量控制平台产品,功能强大,性能优异,可广泛应用于中小功率场合,如食品机械、塑料机械、陶瓷设备、石油机械、线缆设备、空压机、机床设备、木工机械、纺织机械、印刷包装设备、化工设备、环保设备、输送设备等。

Goodrive20系列变频器符合EN 61800-5-1:2007、EN 61800-5-2:2016、IEC 61800-5-1:2007、IEC 61800-5-2:2016、EN 61508-1:2010、EN 61508-2:2010、IEC 61508-1:2010、IEC 61508-2:2010、EN 62061:2005/A2:2015、IEC 62061(ed.1);am1;am2、EN ISO 13849-1:2015、ISO 13849-1:2015等功能安全、EMC、电气安全标准要求。

Goodrive20系列变频器功能安全项目组经过6个月的奋战,从研发流程梳理、产品样机开发、客户现场试机、认证测试到获取认证证书,证明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体系、生产流程、质量管控体系、物料管控、售后维护等产品全生命周期管控环节都符合功能安全管控体系要求,这对于后续开发新的功能安全产品,可以做到质量管控精准、效率更快、研发周期更短,有利于产品更快、更好的推向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