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公司开发出新型六轴机器人臂3D生物打印机

美公司开发出新型六轴机器人臂3D生物打印机

2017/6/27 11:52:57

  近日,美国软件公司Advanced Solutions开发出一种新型生物打印机,能3D打印细胞系统和3D分析、实验组织模型和微环境、器官模型、微流体平台、植入系统等。该公司相信,在接下来的五年里,他们将实现从研究到临床的转变。

  据悉,美国软件公司Advanced Solutions开发出一种新型生物打印机BioAssemblyBot。这款专利待决的机器操作一个六轴机器人臂,最终可能导致3D打印器官的实现。

  该机器与Advanced Solutions的、能让用户创建和打印详细的3D模型的组织结构信息建模(TSIM)软件相连,能3D打印细胞系统和3D分析、实验组织模型和微环境、器官模型、微流体平台、植入系统等。它有8个可互换的工具,以沉积生物墨水、拾取和放置、加热和冷却等。其构建体积为250 x 300 x 250 mm。

  该系统允许用户“快速失败”,换种说法就是快速识别和处理问题。虽然离3D打印出一个起作用的、可移植的人体器官还有一段距离,Advanced Solu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Golway表示,公司有可能从更快的失败中获益,从而取得更快的进展。最大的挑战是开发生物墨水,这方面该公司正在取得进展。

  “我们可以在一个结构中打印肝细胞,并将其与我们在一个3D结构中的血管化技术结合在一起,从而得到一个开始模仿功能性肝脏的结果,”Golway告诉CNBC说,“我们正在使用来自患者的原材料,在体外创建3D结构。血管化的组织将大大促进3D打印器官的开发。”

  除了肝组织外,该公司及其客户还在3D打印肺、心脏、肾脏、胰腺、骨骼和皮肤的模拟物。

  “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五年里,您将开始看到从研究到临床的转变,我们正在开始为患者开发功能性的解决方案,”Golway说,“到时预计会有大量有关于此的伦理辩论和讨论。我非常有信心的是,一旦转移到临床上,我们的方法将能安全实施在病人身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