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邀请】天工机械将于6月28号出席华南自动化展,诚邀您的莅临

【展会邀请】天工机械将于6月28号出席华南自动化展,诚邀您的莅临

天工机械参展诚邀贵宾光临

参展信息

时间:6月28日至6月30日

地址: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2.60-1

现场活动:有礼品大赠送

现场免费领取入场券

现场热线:13417575794

华南自动化展堪称华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自动化大集会。有来自国内、外450家工业自动化企业同台献演。

本次天工机械将展出两台传感器测试机,作用于传感器的功能检测和质检检测。同时还有天工机械的高技术产品光纤放大器、激光位移传感器等产品的最新展示。

天工机械将拿出自己的最高科技成果,向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业内人士展示国产传感器的真正水平。

工机械之所以能在传感器行业长久发展下来,得益于其技术研发力量。在天工机械发展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故事,可以代表国内传感器行业发展的历程。本次天工机械还将为你讲述传感器行业的那些年与那些事。更有豪礼等您来拿,天工机械诚邀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COTTER PF-RM18NA电容式开关

ECOTTER FG-16P光纤放大器

ECOTTER GY-18NT 接近开关

ECOTTER LSD-85-AA激光位移传感器

ECOTTER FG-10N光纤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