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akerBot为STEM教育推出My MakerBot 3D打印平台

MakerBot为STEM教育推出My MakerBot 3D打印平台

2017/6/28 10:45:50

3D打印制造商MakerBot推出了My MakerBot 3D打印平台,这是一款全新的支持云的基于浏览器打印的监控平台,与Google Chomebooks,Autodesk的Tinkercad 3D设计软件兼容,MakerBot所开发的My MakerBot 3D打印平台旨在用于教育领域。学生可以从教室的Google Chromebook实现3D打印和操作3D打印机,Google Chromebooks是一台简单的笔记本电脑,电脑作为实现和操作3D打印的介质,在当今的STEM教育中越来越受欢迎。

1498532454440027799.png

MakerBot首席执行官Nadav Goshen阐述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地区采用Chromebook并依赖基于网络的应用,使得完全连接的基于云的3D打印对于老师和学生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Goshen表示,新的My MakerBot平台是MakerBot持续关注新兴消费者需求的一部分,也是公司教育工作的核心,即“大大提高学生对3D打印机的使用率”。

blob.png

基于Web的平台有效地简化了管理多台3D打印机的复杂度。用户从准备和启动打印、操作3D打印机、管理Thingiverse帐户、通过单个仪表板监督采购和待处理的支持案例中不难看出,My MakerBot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平台,同时也折射出MakerBot对3D打印教育的重视程度。

MakerBo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学生们可以将想法从课程计划到3D设计,再到Chromebook上的3D打印”。

blob.png

事实上,课程计划正在成为MakerBot的核心发展板块,为此该公司还发布了“MakerBot教育者指南手册”,这是一本包含大量课程计划和九个不同3D打印项目的教学指南。

随着My MakerBot3D打印平台的推出,MakerBot在教育和盈利方面将是不可预估的。与此同时,本周你可以在圣安东尼奥举行的国际教育技术学会(ISTE)大会上亲眼目睹这个新的教育平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