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LM在中国卖出10台最大型金属3D打印机,总价值8800万!

SLM在中国卖出10台最大型金属3D打印机,总价值8800万!

2017/6/28 11:09:05

据了解,知名德国金属3D打印公司SLM Solutions通过在中国的销售渠道获得了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订单 — 10台SLM 500型多激光金属3D打印机,总价值高达1300万美元(约8800万人民币)!

1498549078640072260.png

虽然SLM目前并未披露买家信息,只透露机器会在15个月内完成交付,但南极熊还是认为,这已经可以充分说明中国3D打印市场(尤其是工业和金属)的潜力是巨大的!相信此后,包括SLM在内的所有大公司都必定会更加重视在中国的业务!

事实上,SLM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Uwe B·gershausen已经对此给出了相当积极评价:“这笔订单极大地支持了我们的发展,对于我们开拓中国市场来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

blob.png

最后来了解一下交易的主角 — SLM 500吧!它是SLM所有激光金属3D打印机中最大的一款,配有4个700W的激光器,基本技术参数如下:

· 尺寸:5200毫米(长)x 2800毫米(宽)x 2700毫米(高)

· 重量:2400千克/ 3100千克(含粉末)

· 打印尺寸:500毫米 x 280毫米x 365毫米

· 打印速度:最高105立方厘米/小时

· 打印层厚:20微米-75微米

· 最高扫描速度:10米/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