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sion China(深圳)展直击 | 海康机器人亮点多多

Vision China(深圳)展直击 | 海康机器人亮点多多

2017年6月28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依然以相机、软件包、镜头、光源等核心部件为主导,各展商纷纷展示出最新的技术及产品。

海康机器人携含面阵、线阵、3D立体、工业智能相机在内的全系列机器视觉产品惊艳亮相,并展示了已在线上成熟应用的智能读码、定位引导等行业解决方案。所在4.68展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火热的展会现场

✨★ Cameralink接口的2900万高分辨率相机

2900万高分辨率相机,采用业界领先的高品质CCD器件, 6578*4384 像素,5.5 um超大像元,全局曝光快门,灵敏度高,噪声低,Smear控制表现优秀。本次展会展示了Cameralink接口的相机,具备更宽的数据带宽。相机兼容GigEVision或Cameralink接口协议以及GenICam协议,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 定位专用的VPU平台智能相机

VPU平台智能相机是海康机器人基于Intel —Movidius VPU平台开发的定位专用相机,内置自主研发的高精度模板匹配算法,可实现亚像素定位精度,达到每秒 10 帧以上的定位速度,适应工件平移、旋转、缩放和不同光照带来的差异。图像采集、算法处理一体化,结构更简单,稳定性更高。广泛应用于机器人定位抓取、产品自动组装等。

✨ ★2500万像素的万兆网接口相机

万兆网接口相机,采用高速 Global CMOS,25M 分辨率在万兆网口下帧率可达 40fps,理论输出带宽达到10gbps,所有算法控制与处理算法均在 FPGA 中实现。大幅提升数据带宽的同时,也兼容千兆网口,是一套高性价比采集传输方案。

✨★ VisionMaster视觉软件平台新OCR工具

 

机器视觉算法平台VisionMaster新开发的OCR工具采用了基于卷积神经网络和注意力模型的深度学习OCR算法,识别率大于 99%。无需对字符进行分割,直接实现端到端识别,能够处理多行、扭曲、复杂背景、点阵等问题,极大地提升了OCR的算法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各种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获取,数字标识识别等。

热门新品

✨ ★结构光扫描立体相机

 

结构光扫描立体相机采用3D线激光照明,配合高精度一维平移机构,连续采集物体的截面形状并合成完整的立体图像。该相机可减少物体表面材质和纹理的影响,在实现高分辨率的同时保持高水平的深度精度,稳定可靠。

配有标准机器视觉接口,能快速、方便地测量物体的3D 形状和体积,适用于 PCB 检测、轮胎字符识别、零件测量、轨道缺陷探测等领域。

✨ ★16K线阵相机

16K线阵相机采用16K分辨率多线CMOS芯片,最高行频可达 50kHz,支持软件、硬件触发,具有丰富的图像校正功能。

适用于火车表面、车底等的检测、产品研发测试、船舶汽车行业等领域。

海康机器人依托在海康威视图像处理及视音频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不断丰富产品线并完善行业解决方案,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优势。强大的独立研发团队及国家级实验室,保证所有产品软硬件及底层算法均为自主研发,适应性强,可针对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同时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和质量管理体系对产品质量也进行了严格把控。

关于更多产品细节,欢迎大家亲临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将为您做出更详细的介绍。

精彩早知道

明日海康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线产品方案经理周扬将在展会同期举办的IASZ 自动化技术沙龙中与您共话机器视觉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期待各位前来交流。

时间:6月29日 14: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1号会议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光”守护!机器视觉质量检测大有可为

展会快讯 | 海康机器人强势亮相韩国SF+AW展,大招齐发!

扎根医药行业,深度赋能国药乐仁堂、人福医药、台州医院智能化升级

成功案例 | 利用视觉检测系统提升长安汽车生产质量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