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新3D机器人视像产品系列:数秒之内,可靠拣选箱柜零件,复杂型面零件亦能轻松应对

全新3D机器人视像产品系列:数秒之内,可靠拣选箱柜零件,复杂型面零件亦能轻松应对

2017/6/29 14:19:00

    继久经市场考验的机器人视像产品线SHAPESCAN3D之后,再次推出具备多种全新功能的新一代扩展型传感器IntelliPICK。这一最新产品系列已在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推出。随着“Touch & Automate”产品系列的发展壮大,该传感器将适应更多系统尺寸,并嵌入更多先进技术,进一步拓展了该传感器的产品线。

    工业生产环境对机器视像传感器的要求颇高。环境光线、狭小空间、多变的部件和容器、短暂的周期时间仅仅是最常见的挑战。用于全自动箱柜拣选的全新IntelliPICK传感器产品系列是专门为了应对生产线上的挑战而设计。新一代传感器稳定耐用,抗干扰性强,可以保证最高的系统利用率和生产线上部件的不间断供应,从而实现最大化的生产能力和精益化生产效率。

用途广泛,操作简单,带来最高的系统利用率

    每个系统都可以通过读取CAD三维数据,轻松快速地识别最复杂的新部件的形状,几乎能够检测任何类型的部件。传感器用户界面设计简洁直观,无需任何经验或专业知识即可操作。集成的真实性检查功能可以验证参数设置是否合适。激光照明亮度高而不伤眼,可以实现精细的对象检测和高景深,不受传感器与容器间距的影响。甚至连反光或污脏的表面也能可靠识别。全新的功能和极短的计算时间带来了生产时间上的巨大优势:IntelliPICK的全新检测软件可以识别待拣部件中任何无关物体,保证可以从当前容器内连续拣选所要的部件,节省宝贵时间。扩展软件让系统可以应对放在不同位置和不同类型的容器。凭借其“快速防撞”功能,可以对多个部件进行背靠背拣选,而不发生碰撞,也无需任何额外扫描。IntelliPICK的多功能性和高速度也将普遍接受的投资回报期缩短至不到一年。标准化系统组件也最大程度减少了维护的工作量。

充分利用整条生产线的技术潜力

    目前全新的应用是利用IntelliPICK基于CAD的点云识别技术,借助机器人抓手把部件放入容器之内,并通过提高分拣机器人的灵活度来实现稳定的抓件过程:可最大程度降低因零件切换造成的抓取中断次数,无需人工干预。凭借这一附加应用技术,IntelliPICK的技术潜力得以完全释放,提高了整条生产线的流程效率。在实际生产中,制造商目前可以在生产线两端以及生产线的其他拣放流程中部署IntelliPICK,有效节省时间和金钱。此外,“快速防撞”功能也可用于多种物体的背靠背拣选。

适用于各种尺寸部件的可靠箱柜拣选

    此产品线的传感器均采用精益化设计,能够无缝并入任何生产线中。提供多种不同尺寸,不论部件大小,都可以安全拣选。IntelliPICK系列还包含MiniPICK系统,再小的部件也可以轻松拣选。它配备4个摄像头,可以安全识别插头和连接器等小金属或塑料部件。每个IntelliPICK传感器出厂之前都经过预先校准,机器人和传感器的自动校准以及带有说明的工作流程导航软件可以实现用户快速调试使用。系统支持普通机器人的所有标准通讯接口,并且采用灵活的安装系统,可以轻松安装到任何生产环境之中。作为网络传感器“Touch & Automate”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全新的IntelliPICK系列配备WiFi,能够很好地迎接未来工业生产和工业4.0的到来。  

InteliPICK的双摄像头立体测量覆盖容器整个区域

全新3D解决方案提供多种不同尺寸,不论部件大小,都可以安全拣选。

IntelliPICK系列还包含MiniPICK系统,再小的部件也可以轻松拣选。

可以对多个部件进行背靠背拣选,而不发生碰撞,也无需任何额外扫描,既保护了抓手,又进一步缩短周期时间。

微信公众账号:伊斯拉视像

电话:021-68916286

邮箱:wechat@isravis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