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ürr和Kuka联合推出先进的机器人系统

Dürr和Kuka联合推出先进的机器人系统

2017/6/30 11:47:57

同为生产和自动化技术领域领导者的Dürr与Kuka强强联合,携手为一般工业开发出了一款紧凑机器人作为自动油漆喷涂的集成解决方案。解决方案的油漆喷涂技术源自Dürr,Kuka则负责机器人部分。作为一款预安装的即装即用喷漆解决方案,机器人采用了经过实践检验的全兼容组件,为市场带来了一个独特的组合。它是满足一般工业需求的完美之选。其应用领域包括木材、塑料、玻璃和金属喷漆。

喷漆机器人系统由采用最新油漆喷涂技术的小型六轴机器人组成。即装即用的“ready2spray”就能在客户现场快速安装,同时确保高效流程以及高品质的油漆罩面。ready2spray机器人能够喷涂溶剂型和水基的单组分或双组分油漆。它可与配套的计量泵、油漆调压计和换色器配合使用。根据不同的要求,还可搭配EcoGun系列自动喷枪(空气雾化或无气喷涂)或者EcoBell系列静电高速旋转雾化器,两者均为Dürr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