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 新款 TRIO组串式逆变器隆重上市

ABB 新款 TRIO组串式逆变器隆重上市

——— TRIO-TM 为大型光伏发电系统带来引领市场的投资回报
2017/6/30 12:29:19

2017年6月29日——作为 ABB 旗下 TRIO 系列的最新成员,TRIO-TM 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在杭州举行的 “ABB电力与自动化世界”上正式在华亮相,它拥有高达 60 kW 的额定功率,适用于经济高效的大型分散式光伏发电系统。

TRIO-TM 秉承了灵活性设计理念,这使得它不仅适合于商业和公共事业的应用场合,同时也适用于屋顶和地面安装。

TRIO-TM的平躺式模块化设计使灵活性理念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它具有可配置的分离式交流和直流接线盒,让它可以始终与系统相连接并可以独立更换逆变器模块。

此外,它堪称为当下最完善的接线盒配置,包含了多达15个直流输入端,交流和直流开关以及监控式 II 类交流和直流电涌放电器,更是让它如虎添翼。

ABB 太阳能业务主管乔凡尼·弗拉西内蒂 (Giovanni Frassineti) 解释说:“在 ABB,我们致力于开发能够满足广大客户群体需求的创新产品。

“我们深知,效率和财务回报是商业以及公共事业部门所关注的核心目标,而且我们相信,TRIO-TM 能够将组串式逆变器的优势与集中式逆变器的能力有机地相结合,它的推出,将能为大型光伏发电设备带来集高性能与高成本效益于一身的解决方案。”

TRIO-TM 内部的强制空气冷却系统是为更简便快速地进行水平或垂直安装而精心设计的,以便能最佳地利用太阳能组件下方或后方的空间。

同时,嵌入式网页端用户界面,足以保证使用任一 WLAN 设备即可有效地进行调试。

而且,一旦投入使用,双级转换拓扑结构便会立即展现出超宽输入电压范围的优势,最大限度地发挥系统设计的灵活性。此外,与 Sunspec 兼容的 Modbus 协议能够轻松地实现与第三方监控系统的集成。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电气产品、机器人运动控制、工业自动化和电网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客户提高业绩。基于超过125年的创新历史,ABB正在不断地推动能源革命和第四次工业革命,谱写行业数字化的未来。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雇员达13.2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0家本地企业,1.7万名员工遍布于139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http://new.abb.com/cn,新浪微博:@ABB电气产品,官方微信:cnabblp,官方微信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