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科智连带防火密封条的电缆引入系统

易科智连带防火密封条的电缆引入系统

2017/6/30 16:06:36

易科智连现在提供带防火密封条的电缆引入系统,用于铁路技术领域。防火密封条是由可膨胀型的石墨构成,遇高温时体积膨胀数倍。这样就形成了对火焰的阻碍,并尽可能长时间的阻隔高热量从一个空间进入到另一个空间。保护铁路车辆的乘客和工作人员不受发生在车上的火灾事故的伤害。

膨胀型的(泡沫型)IFPS防火密封条安装在电缆引入部件的背面。易科智连带防火密封条IPFS的电缆引入系统,经过E45EI30认证(安装在18 mm后的防火板上)以及E30认证(安装在3 mm后的金属薄板上),根据DIN EN 45545-3:2013-08DIN EN 1363-1:2012-10标准。

防火密封条可用于铁路领域的电控箱,电控柜以及分割墙壁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科智连(icotek)诚邀您参加IAS 2018工业自动化展

易科智连2018/2019最新产品目录第31版

易科智连 带EMC静电屏蔽的穿墙板

易科智连KVT-ER 可分穿线系统

易科智连KEL-DPU穿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