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场“从优秀到卓越”的华丽转身 | Lenze伦茨东亚销售会议圆满召开

一场“从优秀到卓越”的华丽转身 | Lenze伦茨东亚销售会议圆满召开

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Lenze伦茨大家庭在这有限的时间内,团队凝聚力再一次得到了提升,为未来Lenze伦茨继续为客户及目标行业添砖加瓦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美丽的杭州天堂

本周见证了一场“从优秀到卓越”的华丽转身

在烟雨西子湖畔

2017年

Lenze伦茨东亚销售会议

圆满召开!!

这场为期三天的盛会,旨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探讨如何更好地实现Lenze全球,特别是Lenze东亚战略目标。在“众志成城,万象更新”的主题下,来自Lenze集团全球总裁Christian Wendler先生,集团各BU代表、Lenze伦茨东亚管理人员、市场销售人员、产品管理团队,以及运营、财务、人事等各部门代表逾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还有幸邀请到工控网董事长李小勇先生带来中国自动化市场及智能制造的市场动态信息,接下来,随小编一睹会议风采!

全球总裁Christian Wendler先生应邀作开幕致辞,并在后续的环节中分享了Lenze集团的全球业务战略和管理层对未来的展望,以及对东亚区域持续投资和对东亚团队的高度信任。

Lenze伦茨亚洲市场发展部副总裁,Lenze伦茨中国副总经理Frank Lorch先生代表Lenze东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中国工控网董事长李小勇先生为伦家人作“中国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融合之道”介绍,更新了当前中国自动化市场及智能制造的最新市场动态。

各区域销售总监及销售代表阐述了各区域销售业绩和增长战略和蓝图。在过去的几年Lenze伦茨在全球新领域和产品技术上的持续投入,以及各行各业市场的快速发展,为夯实东亚区的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激励全员从优秀走向卓越。

现场团队合作,互动有爱。

颁奖环节将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让每位参会者都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一场“从优秀到卓越”的华丽转身正在进行,伦家人的突破,我们准备好了!

Let's grow stronger better together!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