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怡合达精彩亮相2017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会

怡合达精彩亮相2017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会

2017/7/3 17:21:04

2017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于6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 FA工厂自动化零组件一站式釆购平台,怡合达携FA自动化零件、电子电气零部件、工业铝合金型材、自动化功能组件、直线电机等产品精彩亮相。在3天的展会时间里,怡合达展台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了解,热闹非凡。

怡合达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直线电机、输送机、功能组件设备等,并且带来了FA标准件、门插件、电子电器及其他特色产品。

据了解,怡合达自主研发的的直线电机与2017年正式上市,短短几个月时间已服务超多二十多家客户,包含激光、半导体、整线自动化、锂电池、PCB等行业。怡合达直线电机具备超长行程(拼接情况下有效行程可达到5000mm.)、超快速度(运动速度可达3m/s,直接驱动,响应速度快)及超高精度(重复定位精度可达200nm)。可搭载多动子、推力可达1500N,在同等性能情况下,怡合达直线电机安装尺寸做到了业内最小,并且易于组合。在展会现场,怡合达直线电机作为重点展示产品,获得诸多观众关注。

关于怡合达

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非标自动化设备生产单位提供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采购服务的企业,公司通过不断地研发和资源整合,制定自动化零部件的设计选型标准、质量控制标准,并依托全过程的供应链信息化管理,提高客户设计选型的效率,节约客户的采购成本,缩短产品的交货周期,为客户提供安心、愉悦的采购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